yiyi

【忘羡】Cherish?Forever……(2)

本文cp有:忘羡、曦澄、聂瑶,轩离、追凌等(站曦瑶的宝宝们慎入)


本文设定:同性婚姻合法,轩离已经结婚了,魏无羡被临终的魏长泽托付给了江枫眠夫妇,从小跟着江枫眠学跆拳道,江枫眠和虞紫鸢意外车祸去世,云梦集团的羡羡宇直和师姐三只相依为命,家里破产了,但是云梦双杰不愿意依靠姐夫过日子,自己勤工俭学挣学费和生活费。姑苏双璧继承家族企业,叔父在家遛弯养老,八点档恶俗霸道总裁和傻白甜的爱情故事【没错就是这么恶俗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“我们这边的猫咪脾气都很温和的,可以随便抱随便摸哒~只要不是故意去惹他们,他们是不会轻易抓人咬人的~对了小哥哥,我叫魏无羡,小名魏婴,小哥哥你叫我小名或者无羡都可以。”魏无羡看蓝忘机没有说话,便主动先开口缓解了安静得有些尴尬的气氛。“蓝忘机,你也可唤我蓝湛。”魏无羡见蓝忘机特别专注地看着自己还主动说了他的名字,魏无羡有些开心,越发热情起来:“好啊,蓝湛,这边请吧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位置特别容易吸引猫猫,正好今天没人坐,我就推荐给你啦,别人我可是不轻易告诉的哟~”把蓝湛带到座位旁,魏无羡把手中的饮料单递到蓝忘机手中,“蓝湛,想好要什么饮料了吗?如果没想好的话也没关系,蓝湛你就一边和猫咪玩一边先看着,等想好了再叫我也是OK哒~”魏无羡顺手把店里最乖巧粘人的猫咪抱来放到了蓝忘机怀里,“这只是店里最乖最粘人的猫咪,性格软得跟小兔子似的,所以名字就叫兔叽,就让他先陪你玩一会儿吧,有需要随时叫我哦~”看蓝忘机微微颔首了,魏无羡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一蹦一跳地回了吧台。




      面对江澄嫌弃中还带着鄙夷的直男目光,魏无羡早就习以为常,还兴致勃勃地跟江澄分享撩汉体会:“师妹师妹我跟你说,我还没问,蓝湛就主动告诉了我他的名字,而且你不觉得蓝湛长得很好看吗?而且他的声音好好听啊,超级苏的!师妹,诶,师妹你人呢?”一转身发现背后早就没了江澄的身影,“哼,师妹你宁愿擦桌子也不愿意和我聊天嘛?”魏无羡气鼓鼓地怼远处正翻着白眼快要把桌子擦掉一层桌面的江澄,这师妹真是不贴心。“魏无羡你能不能有点出息?你说你平日里看到美女就走不动道也就算了,怎么今天连男的都不放过?”江澄的白眼快翻到天上了,狠狠咬牙,“妈的死给,好好的发小说弯就弯,一点预兆都没有,真tm猝不及防措手不及。”




     “蓝湛,准备走了吗?”魏无羡看蓝忘机把猫咪温柔的放在了旁边的猫窝里随后站起身,便不由自主地蹦蹦跳跳地迎了上去。“嗯,还有些工作上的事,今日就不多留了,然后把计时卡递给魏无羡,付了钱就准备离开了。“蓝湛,稍等~”魏无羡拿起旁边的粘毛滚筒帮蓝忘机粘了整洁的西装外套上的猫毛,“蓝湛,你下次什么时候来呀?”魏无羡这么问无非是不给蓝湛不再来的机会,魏三岁默默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“这几日比较忙,过几日吧。”蓝忘机出乎意料地看着魏无羡很认真的回答了。嗷,他的眼神为什么这么温柔这么认真,魏无羡默默擦去不存在的鼻血,“蓝湛,路上小心哦~”魏无羡站在店门口,冲停在路边停车位正中央的保时捷pannemera里正在系安全带的蓝忘机挥挥手,看到蓝忘机对自己微微颔首,魏无羡心满意足地露出了大大的微笑。江澄的白眼已经翻上天了,发小为什么活脱脱像个送丈夫出门上班的小娇妻?真tm日了仙子妃妃小爱茉莉了!

评论

热度(17)